鸡腿子很头疼ta的猫

真的,一滴也没有了/可是提夫林和卓尔都好香

海王少侠的每天一个撩人小技巧(秦王篇)

故事背景:稍微与上一个合集“海王的快乐旅途”相关。少侠运送给关山购买的过冬物资回程,并一路送礼物撩人的故事

少侠,专注手工礼物一百年

少侠无特定性别/门派描写,读者老爷们随意代入,侠all侠无差

⚠️私设预警⚠️

⚠️OOC预警⚠️

⚠️接受不了题材选择/文笔描写/剧情安排的麻烦左上角点出去,不用特意告诉我⚠️


秦王(平安锁)

  秦王回到房间的时候,少侠正趴在炕桌上睡得香甜,一根红烛在其头顶投射出忽明忽暗的小小光圈。这人连一封信都吝啬地不肯给他写,进他的房间倒是熟门熟路。

  “只给铁云霜写信,把孤晾在一边,你还好意思来?”他轻声问,自知不会得到回答。

  “铁堡主说殿下面色不虞,我还当是什么要紧事,原来竟是因为吃了飞醋。”少侠撑着炕桌直起身子,一只手肘支在上面托着脸,眼中哪里有一丝睡意。

  “胡闹,醒了不起身迎接,还敢这样戏弄孤。”秦王感到自己的脸有些烧起来。

  “我放肆、我僭越,不都是秦王殿下默许的吗?”少侠站起来,伸手搭上他的肩膀。

  他的肩膀上有一道在演武场上被枪杆扫到的新伤,少侠没轻没重地碰上去,疼得秦王倒吸了口凉气。

  少侠立刻像被烫着了似的缩回了手。“秦王殿下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秦王坐到刚才少侠小憩的位置,那人也懂事地给他倒了杯热茶。“无妨,下午同军士们比武,难免磕碰。”他啜饮着茶汤,感到白天的不快被慢慢抚平。

  “是我唐突了。”少侠嘴上这么说,脸上却闪过狡黠的微笑,仿佛大仇得报,“我给殿下上点药当赔罪好不好?”

  秦王眯了眼。“药油在床头第三层的柜子里。好好上药,不然孤不轻饶你。”

  少侠含笑取来,坐在秦王身侧,替他解了外衫,又把他贴身小衣的一只袖子褪下,曲线完美的肩膀也就侧面有些淤青。少侠沾了些药油搓热了抹上去,再按摩活血。

  温暖的手指接触到肌肤时,秦王情不自禁地屏住了呼吸,侧头看去。烛火的映照下,十根手指修长,指甲修得圆润整齐,指尖因为习武覆盖着一层薄茧。透过白皙无暇手背,能看到几条青色血管。

  夜风吹过,树枝摩擦着糊窗的明瓦,沙沙作响,令秦王意外地感到宁静。少侠的呼吸间隐约有些酒气,若不是现在离得近了,他还没有察觉。“你喝酒了?”

  少侠仍专心在淤青的地方力度适中地画着圈。“是呀,和铁衣堡的人一起喝的。殿下放心,我喝得不多,不至于酒后乱性。”这话说完,先把自己逗乐了。

  “人生在世,得遇志同道合的朋友,挺好。”秦王看着少侠,自己像少侠这么大的时候,世界也是那么简单。

  他苦涩地笑了,那时候,身边的人都像绽放于盛夏夜空的烟火,明艳又短暂。他记得上一次来居庸关的时候,广场庭院到处都燃着节庆的灯火,男女老少在大街小巷中欢笑,鼓楼的晨钟暮鼓大到关外大漠都能听见。师父、师兄,还有牵着他玩的皇兄,他们也都还在。

  “殿下。”少侠伸出手,轻轻抚摸着秦王的头顶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,他们都不曾再说话。寂静的房间里,秦王和少侠依偎在一起,温柔的抚摸渐渐平复了他的心情。他眯起眼,深吸了一口气,闻到的是少侠身上干净的皂角味。

  “后背还有几处,你帮我看看。”秦王索性脱了上衣,将整个后背留给了少侠。

  少侠顺从地照做了。“我在金陵采买物资的时候,抽空去了一趟鸡鸣寺。”背后传来少侠不疾不徐的声音,秦王“嗯”了一声,示意自己在听。“我曾经做了一只平安锁,这次去正好请方丈开了光。”说着,秦王感到胸口处一丝凉意,低头看去,少侠已经把一只红绳穿的银丝平安锁挂在了他脖子上。

  秦王拎着一寸多的小玩意仔细看了看,上面用的玉并非上品,可无论是外圈轮廓还是嵌着玉的底座,皆是用极细的银丝一圈圈盘绕而成,拿远了看浑然一体。“你总在这些杂事上分心。难怪武艺一直没怎么精进。”

  少侠似乎早有预料,也没有反驳,用布巾擦去手上药油。“我知道秦王殿下金尊玉贵,什么好东西没见过,但这个小玩意是我拿细银丝绕了好久才做出来的,殿下好歹赏个脸,等我走了再摘下来。”

  “谁说孤要摘下来了。”这下秦王感觉自己连耳朵都烫了起来,“在你眼里,孤就是这样一个将他人心意弃之如敝履的小人?”

  “自然不是。”少侠道,“秦王是至情至性之人,但凡殿下冷心冷情一点,就不会因为许老将军迁怒江湖人,也不会因为我而对江湖人稍微有所改观。”眼前人温和地看着他,一点儿都看不出之前和他叫板的倔强样子。

  “你倒自信。”秦王扭开脸,“但在你真正做出一件让孤满意的事情之前,孤对江湖人的看法仍旧不会变。”

  少侠歪着头。“这平安锁不能让殿下满意吗?”

  秦王“哼”了一声,“差强人意罢了。”谁知一拍心跳过后,少侠已经凑上前来,在他紧蹙的眉间落下一个轻吻。

  “这个呢?”少侠装出一副无辜模样,却毫不掩饰眼中得意,像只偷腥得逞的狸奴。

  秦王收紧了手臂,把眼前人拢到了怀里。少侠并不像有些江湖人那样肌肉虬结,相反,怀中人体态颀长挺拔,身姿线条流畅漂亮。他咳了一声,“尚能称心。”


在文末再次强调一次:我写文全是因为冷圈自割腿肉,大家喜欢的看一看乐一乐,接受不了我文中的题材选择、文笔描写、剧情安排的,左上角“退出”没锁上,点出去就行,再者老福特又不是没有“作者不感兴趣”这个选项,不用非得在评论区说一句。再有的话我会直接拉黑

评论(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